吉鸟.

intp绝赞摸鱼中……

【第五乙女】一厢情愿

●是和群里的小伙伴做的联谊产粮活动

●也许是刀向?

●本篇为 奈布·萨贝达 单人篇

●流血有,注意!

以上——

角色推演——

1

如你所见,我是一名刺客,只要你出的价够高,那人的首级我会亲自递给你。当然,前提是他出的价不会比你更高。

2

我遇见了一个雇佣兵,并迷上了他。要知道,有多个雇主的佣兵即是刺客。

3

我送了他一件刺客披风,显眼的红色会警告他不要试着当一名刺客。而他将他廓尔喀军刀的刀鞘送给了我,还用石头表演了如何打鸟。

4

雇佣兵离开了佣兵团……他会去哪?

5

最近每天晚上都会梦见他……像是玩偶一样的纽扣眼,像是玩偶一样的被缝合。他在哪里?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6

我真是厌透了这样的生活。浑身都是因为它而受的伤。

7

婚礼……真是羡慕啊!

8

我需要……逃离这种生活!

9

欧利蒂丝庄园……会有我想要的吗?

10

我没用完的钱全都捐给了孤儿院,毕竟我曾经也是个孤儿。而那些雇主,我放火把他们的家烧了。

11

现在,逃离吧!

    你到达了欧利蒂丝庄园,见到了他。和梦里的一模一样,纽扣眼和缝合的痕迹。你试探性地说了一句“奈布·萨贝达?”“嗯?新来的?怎么了?”“额……没……没什么”明显的,他不记得你了。

       晚上,隔壁的拿着猴头的非洲女娃娃过来看望你,并且安慰道“现在你可能会有些不习惯,不过明天我们就是同样的人了。”看着她卡姿兰大纽扣,你笑着请她出了门。

       当你正在想该怎么让奈布想起你来以及他为什么会失忆时,一种痒痒的,带着一些痛的感觉蔓延你的全身。像是被蚊子吸了血后过度挠它的感觉。这种感觉让你十分的不舒服,让你想起了某一次行刺后被抓住后他们用电流逼你就范的场景。那种不至死却让你浑身难受的感觉,真的不想再试一次。

       你将手伸进被子里,想要找到让你如此难受的元凶,结果抓出了一根乌黑的羽毛。掀开被子,乌黑的羽毛漫天飞舞,慢慢悠悠地落下,到处都是。相思成疾,黑羽漫天。很明显的,你生病了,那种几乎不可能发生的事降临到你的头上。顽疾可治,心病难愈。

       来到庄园的第四天,你将自己浑身上下都缠满了绷带后边去参加游戏了。这是你的第一局游戏,所以他们排了医生艾米丽,佣兵奈布和盲女海伦娜来带你,据说是很强的阵容。当你坐在桌子前等待时,你无意的看了一眼奈布,全身的伤口开始疼痛,好像有什么东西要钻出来,撕裂的感觉使你微微颤抖。你知道了这种病的厉害,便不敢再看他一眼。

       进入游戏,撕裂的疼痛感使你每一步都很艰难。“啪”手中的机子闪出耀眼的火花,熟悉的电感传遍全身。这一瞬间的晃神,使那名为监管者的人物有了机会,毫不留情的给了你一刀。趁他在擦刀的间隙,你翻窗跑了出去。在一个教堂的角落里,你大口的喘着粗气。你蜷缩着,每一次的心跳都刺痛着你。大量的羽毛从背后的伤口喷出,混杂着丝丝血迹。现在的你满脑子想的都是他,在你失去记忆的前一刻,你看到奈布向你跑来……

       再次醒来,你在自己的房间躺着,背后的伤已经消失了,只剩下隐隐约约的痛感。扯开绑在身上的绷带,全身的伤口都已经炸开了,不断的涌出漆黑的羽毛。“你醒了?”夜莺小姐动人的声音响起“以前都没有像你昏迷这么久的求生者呢。”“是吗……那我可真是不得了啊。”“好好休息吧,今天的晚饭我放在你的床头了,饿了的话记得吃掉”“嗯……”“夜安,刺客小姐。”“喀嗒”门合上了。你现在与世隔绝了。伤口还在扩大,越来越多的羽毛飘落。干脆的,把所有的衣服脱了吧,不要阻碍了他们。你躺在漆黑的鸦羽上这么想到。你希望着自己早些死掉,变成一只白鸦,去到他面前,当他喊出你名字的那一刻,你就可以幸福的变回人类,然后笑着对他说:“奈布愿意娶我吗?”这样你就可以在红教堂的红毯上和他完成浪漫的婚礼。你幸福的闭上了眼。而剧烈的疼痛感将你唤醒,伤口已经开得很大了,漆黑的乌鸦从你的身体里钻出,扑腾了一下翅膀飞到你的脸边,用它那漆黑的眼睛望着你。越来越多的乌鸦飞了出来,你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从自己身体里抽离,痒痒的麻麻的带着一些痛感,你不知觉地睡着了。

       再次醒来,通体雪白。昨天从你身体里飞出的乌鸦们依旧看着你。你扇动翅膀飞了起来,看到了羽毛堆里“你”的尸体。没有一丝的血迹,嘴角挂着微笑,一切都是静谧的美好。飞离窗户,那些围着你的乌鸦也纷纷飞出。他们围着你转了几圈后四处飞散。三天……先找到他吧。

         凭借记忆,你找到了游戏场地,不过这局并没有那个雇佣兵。你停在一台电机上,希望可以等到他。庄园里的所有人都见过乌鸦,不过白色的乌鸦可没人见过。那位白发的摄影师为你拍了一张照片;那个带着帽子的园丁送给了你一朵玫瑰花;一个满脸胡茬的魔术师打算捉住你,但是他发现你不是鸽子;住在你隔壁的非洲女人送了你一些吃的……没有那个熟悉的身影。

       浑浑噩噩的过了两天,你终于在死亡前的最后一天见到了那一抹红色。满心欢喜的你飞了过去,在他面前站定。而他仅仅只是看了你一眼便离开了。你想着他可能是没看清,便跟着他。而那佣兵也没有再理过你。

离死亡还有三十分钟

佣兵对你叽叽喳喳的声音烦透了。他不知道为什么这只鸟要一直跟着他,从红教堂到兵工厂到圣心医院到月亮河公园,哪都有它,真是烦透了。佣兵随手捡起一块石子,像以前打鸟一样打下了那只烦人的鸟。白色,坠落。猩红的液体从洁白的羽毛里流出,晕染出天边的晚霞。你只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然后再醒来就已经在地上躺着了。一只手向你伸来,抓住了你。你挣扎着想要逃离,身体却一轻,飞了出去。你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就已经进入了水的怀抱。

(……?我这是……在哪?)月亮河的水温柔的包裹着你,冰冷入骨,寒意透心。(我差不多……到时间了吧……)(奈布……萨贝达……我用下辈子爱你……)


“哎哎?奈布啊,你最近有见过一只白色的鸟吗?”“没有”“那好吧……对了,最近是不是少人了啊?”“大家不都在这吗?”“是哎,可能是我想多了吧。”“专心破译”“知道了!”

终究是你的一厢情愿害死了你。

————————————————

症候群档案

名称:飞鸦症

症状:会从伤口出生出乌鸦羽毛持续7-10天,当伤口处飞出乌鸦时,病人的生命将会结束,而意识将转移到一只白色的乌鸦身上,持续三天。

治疗方法:变成鸟后被所爱之人认出即可解除。

类型:心病(相思病)

——————————————

愿夜莺的歌声伴你入眠

——————————————

啊……这一次写的好烂……感谢各位的红心了!

评论(3)
热度(62)

© 吉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