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鸟.

intp绝赞摸鱼中……

【第五乙女】请不要说爱我#求生者向#

•摸鱼

•OOC有

•内含 求生者 部分

〔克利切〕

「请不要说爱我」

「你要的幸福,克利切给不了」

〔莱利〕

「请不要说爱我」

「利益至上」

〔艾玛〕

「请不要说爱我」

「我心有所属」

〔艾米丽〕

「请不要说爱我」

「你只是我的病人」

〔海伦娜〕

「请不要说爱我」

「我不值得你这么做」

〔伊莱〕

「请不要说爱我」

「这是神的旨意」

〔卡尔〕

「请不要说爱我」

「这是我的底线」

〔凯文〕

「请不要说爱我」

「我的心里没有过你」

〔奈布〕

「请不要说爱我」

「雇佣兵不能有弱点」

〔帕缇夏〕

「请不要说爱我」

「我不想你收到伤害」

——————————

咱鸽了小半年才更新,有没有想喝鸽子汤的?

在ooc的边缘起舞

咱想要小红心(逐渐不要脸

评论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吉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