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鸟.

intp绝赞摸鱼中……

【第五乙女】告别

●乙女文,请注意

●OOC有

●幼儿园文笔,请多包涵

●本篇内含 杰/约/殓/黑白

以上————






[“杰克”]

高台上的裙摆飞舞

高台下的神色慌张

洁白的裙乌黑的发

清秀的脸颤抖的音

“对不起啊”

“抱歉啦”

“要照顾好自己啊”

“下次再见吧”

笑靥如花

微风拂过

绽开鲜艳的花






[约瑟夫]

睡梦中惊醒

眼眸望着眼眸

宁静拥抱着无力

轻松的感觉悠然升起

“你知道吗”

“我很爱你”

“对不起”

“我将要撇下你”

“要让你独自一人”

“十分抱歉”

如同凋谢的花

随风而逝






[卡尔]

冰凉的水

冰冷的刃

冰冷的态度

纤细的脖颈

狠心、使力

温热涌出

安详、平静

鲜艳而又刺眼

现在

冰冷的人







[谢必安/范无咎]

秒针悄然划过

一圈又一圈

分与时渐渐逼近12

一袭长裙鲜红亮眼

回想着过往种种

那些人的可憎面目

冤屈,愤怒

在坠落的一瞬间钻入体内

“在那之后”

“我希望你们可以”

“送我离开”



 


—————————————

啊…我这奇妙的文笔…我这奇妙的内容…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就这么点我写了一个星期(;^ω^)

感谢观看❤(ӦvӦ。)

—————————————

不出意外的话

会有后续

评论(4)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吉鸟. | Powered by LOFTER